麒仔想减肥

【假偶天成】人鱼小王子

你们知不知道,我妹妹的老师正在家访,呜呜呜,好恐怖!!!

我需要关爱



Tine愣愣的接过可乐,冰凉的饮料滑过辛辣的喉咙,心里似乎有什么不一样的,是可乐太甜了吗?

Sarawat注视着咕噜噜喝可乐的小朋友,眉梢微微上挑带着一丝笑意。

Pear小姐姐内心鄙夷:见色忘义!

Tine放下手中的可乐,好奇的开口:“你也渴了吗?如果不嫌弃的话,你可以把可乐倒杯子里喝。”

Sarawat看了一眼媳妇儿手中的可乐,微微一笑,直接拿过来喝了一小口。因为担心媳妇儿不够喝,没敢多喝,不过这口可乐格外的解渴,仿佛是甘霖一样。

Pear小姐姐内心:哇呀呀!!!我嗑到了!!!

Tine突然间就小脸一红,自己也不敢直视Sarawat了,怪异的感觉令自己想匆忙离开这。

Sarawat内心:媳妇儿怎么不看我了,没事,那我看媳妇儿!

Tine:“我吃好了,谢谢招待。”

Tine:“Pear小姐,下次有空我请你吧。”

然后Tine就起身离开了。

Pear:“撩过了吧!!!”

Sarawat内心:Tine?会不会是直男?…………算了,以后能远远看看他也挺好的,也别打扰他的生活了。

Sarawat节骨分明的手指轻轻抚摸上可乐冰冷的瓶身,在瓶身上轻轻划下Tine的名字。

Sarawat:“吃好了没?我去结账。”

Pear看出了Sarawat心情不好,没有多言,只是点点头。




夜晚,Tine洗完澡后,有气无力的坐在床上,脑海中还在回想Sarawat性感的双唇轻轻含住瓶口,饮料从他修长的脖子流淌过,喉结不停的跳动着………Tine想着想着脸又红成了一个蕃茄,“啊啊啊!!!我再想什么啊!!!Tine冷静下来,不要想了。”

T妈在隔壁房间里用胳膊肘捅了捅老父亲的腰,老父亲正在看电视剧惊喜的回过头,“哈尼,想我了吗?!”

T妈:“去看看T宝。”

老父亲:“我帮儿子搬行李累着了,这几天没力气……”

T妈对老父亲mua一口。

老父亲立刻跳下了床,半蹲在地上示意T妈自己想背她,还撒娇的说:“媳妇儿,上来。”

T妈一边眉开眼笑一边重重给老父亲一脚:“上次你背着我又蹦又跳,害我头顶到了天花板好几次,肿还没消呢!”

焉巴巴的老父亲委屈巴巴的跟着媳妇儿去看儿子了。



我看了不少假偶天成的同人文,一般都是Sarawat主动,这次我想Sarawat与Tine一起互相追爱,相互撩。

以及Tine没有等Pear、Sarawat吃完就离开了,希望你们不要过多纠结这个行为。(小声逼逼:反正Tine长的好看,Tine说了算。)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