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仔想减肥

【假偶天成】人鱼小王子

单纯可爱人鱼小王子受(Tine)X傲娇闷骚歌手攻(Sarawat)


T妈带着老父亲来到了儿子的房间。T妈关心的询问:“没事吧?”

Tine摇着刚吹完头发还毛茸茸的小脑袋表示自己没事。

吃醋的老父亲在T妈旁边哼唧着,T妈投过来关爱(凶残)的目光,哼哼唧唧的老父亲瞬间乖巧懂事。

T妈:“今天音乐剧社选角怎么样?”

Tine:“还好……”又想起桀骜不驯的Sarawat饰演王子。

老父亲:“是不是看上谁了?”(老父亲你怕莫不是T宝肚子里的蛔虫啊!)

T妈:“瞎说!”T妈又给了老父亲爱的(重重)的一脚。

T妈:“儿子,妈妈给你热牛奶,喝了之后睡个好觉。”

乖巧的热牛奶的老父亲与想念Sarawat的Tine。(儿大不终留啊)



蔚蓝深海中,Tine向着落入海水的Sarawat游去,Sarawat柔软的头发在海水中飞扬,整个人无力的下坠。Tine抓住Sarawat不断下沉的手,然后Tine紧紧拥抱着Sarawat奋力向上游去。Sarawat睁开眼睛,深邃的眼睛盯着Tine,里面有万种柔情。然后Sarawat贴上了Tine的双唇,Tine情不自禁的吻着Sarawat…………下一秒钟,Tine从梦中惊醒。

Tine整个人都蒙了,他为什么会做梦梦到Sarawat,还………

Tine懵懵懂懂的意识到了自己可能喜欢上了Sarawat。



第二天早上,Sarawat站在校门口等待Tine的到来。Sarawat远远的看见了小朋友蹦蹦跳跳的走过来,连忙转身离开。Tine因为昨晚深思熟虑的思考如何追求Sarawat而失眠,但是Tine远远的看见Sarawat后瞬间来了神。Tine迈着大长腿蹬蹬的追上了Sarawat。

Sarawat发现自己身后的小朋友,瞬间就走不动路了。

Tine开开心心的跑到了Sarawat的身边,Tine原本想顺势把手搭在Sarawat的肩上,但是地势加上身高……他除非蹦,不然是够不到的。

Tine内心:好气哦!我蹦不蹦呢?下意识嘟着白净的小脸

Sarawat内心:小朋友怎么这么可爱?

Tine想到了什么似的,从口袋里掏出一颗小巧精致的糖果。

Tine:“很甜的,吃嘛?”

Sarawat卒,享年二十一,墓志铭:死法千千万,此君被萌死。



小剧场:

Sarawat:“因为爱,我要给Tine足够的的空间。”

助理小哥:“那你为什么要在门口等Tine,还被萌死。”

助理小哥卒,享年二十三,墓志铭:饭不能乱吃,实话更不能乱说。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