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仔想减肥

【假偶天成】人鱼小王子

单纯可爱人鱼小王子受(Tine)X傲娇闷骚歌手攻(Sarawat)


Sarawat看着小媳妇儿被辣得眼睛红红的,心疼的想一把搂怀里,亲亲抱抱举高高。

Sarawat:“我去买水,你们要什么?”

Pear:“可乐!快乐肥宅水٩(๑^o^๑)۶”

Sarawat:“别想了,舅舅不允许你喝的。”

Pear努力睁大眼睛向Sarawat卖萌:“哥哥~,你最好了。”

Sarawat没有理Pear,而是继续问Tine:“你呢?”

Tine看了一眼失落的Pear“我也想喝可乐,要不然你就给我们都买可乐吧。”

Sarawat内心:媳妇儿好可爱,去给媳妇儿买可乐。

Tine看着Sarawat一语不发,转身就走,内心:他是不是生气了?怎么办好慌 (๑ó﹏ò๑)

Pear内心:重色轻友!!!



Pear看着可爱的小朋友神色不对,莫不是被Sarawat这个闷骚男吓到了。

Pear:“Tine?”

连忙回神的Tine:“嗯?”充满了疑问的小眼神,“怎么了?”

Pear内心:好萌啊!!!我要控制住我自己,不能像Sarawat那个禽兽一样,好歹三年以上五年以下呢。

Pear:“你不用担心,Sarawat他不擅长表达,你不用担心他生气了的。”

乱入的Sarawat:我不擅长说,但我擅长

Tine:“嗯,谢了。刚刚确实有点担心。”

Pear内心:小朋友让Sarawat跪榴莲!!!



Sarawat递给Pear一瓶常温可乐,递给Tine一瓶冰镇可乐。Pear幽怨的看着Sarawat给小朋友不仅是冰镇可乐,而且瓶盖也被拧开了。

Pear嘟着嘴:“为什么我的不是冰的?”

Tine天真的回答:“应该是担心女孩子喝冰的对身体不好。”

Sarawat:“我只想给你冰镇可乐。”Sarawat默默感叹幸好还有一瓶可以给你。

Tine小脸瞬间红了,不知道为什么眼睛无法从Sarawat流汗的脸上移走。

Pear内心:好气哦!!!


小剧场:

Sarawat为了买冰镇可乐连跑了三家店,因为三家店都没有两瓶冰可乐,但是只有第二家有

一瓶冰镇可乐,剩下两家连一瓶都没有。所以Sarawat就只好买了一瓶冰可乐一瓶常温可

乐。他为了被辣的小脸红红的小朋友,能够快一点喝上,Sarawat就一路在跑。

记得Sarawat给Tine写的情歌吗?我自己搞了一首,不准嫌弃哦!!!

《万物不及你》:

睁开眼         见到你

你就这样闯进我的世界

就此一眼万年

叶爱慕着风       我喜欢着你

叶追寻着风的足迹

努力在天空中飞翔

我也想飞翔

可是我追寻不到你的足迹

连飞翔都失去了意义

我也曾翱翔天空

不过没有你 

双翼成了枷锁

飞翔成了徒劳

风拂过绿叶

光照耀大地

我蜷缩在你停留过的地方

贪婪的眷恋着你的每一丝气息

痴迷的留恋着你曾经的温度

日月星辰       风霜雨雪       夏虫鸟语

种种皆是过往云烟

我追寻你的足迹

穿过山与大海

我看尽风景

独独只觉得

万物不及你


不要嘲笑我,知道很差。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