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仔想减肥

【假偶天成】人鱼小王子

单纯可爱人鱼小王子受(Tine)X傲娇闷骚歌手攻(Sarawat)



Sarawat为了促进自己与Tine之间友谊发展(爱情萌芽),所以拜White为师,以助理小哥和Pear小姐姐为同伙(僚机)。White对Sarawat开展了一系的特训。



White:“所谓日久生情,你要抓住一切时间与Tine相处,久而久之,在不知不觉中他就会慢慢习惯你的存在,慢慢爱上你。”

Sarawat内心:可是我想三年抱俩。嘤嘤嘤……

White:“Sarawat,注意集中精力,还有做好笔记!”这样教别人撩汉,好有成就感,嗷呜!

乖乖点点头并记笔记的Sarawat。

助理小哥:“我已经成功从T妈那里套到了Tine在大学会报音乐剧社以及啦啦队。然后Wat哥我已经帮你报了音乐剧社和足球社,保证了你们社团活动的见面时间。”以后Wat哥你有嫂子了,可千万不能忘了我!我为了从阿姨那里套到信息,我陪阿姨打了一整天麻将再加上三顿超级辣的饭,最可怕的是叔叔杀人的目光。呜呜呜……阿姨不仅打麻将厉害而且好能吃辣,叔叔的眼神真的好恐怖。呜呜呜……(╥ω╥`)  

Pear:“为了助攻,我也报了音乐剧社以及啦啦队,随时监督Tine的动向。”

White:“很好。下一步,Sarawat你要不动声色的接近Tine,了解他的喜好,以及给他出其不意的惊喜和浪漫。更重要的是要无形的撩他,无形的撩往往比有形的撩更致命。”

Sarawat内心:怎么了解?是水乳交融的了解吗?!好害羞,好激动!!!(ღ♡‿♡ღ)

Sarawat忍住内心的波涛汹涌,表面上淡淡的回答:“我知道了。”

助理小哥、Pear、White内心:你就装吧,你!



助理小哥:“但是我觉得Tine对Wat哥一笑,Wat哥血槽就已经空了。”

White:“说的也是。”

Sarawat内心:QAQ不是我战五渣,只乖媳妇太可爱了。

Sarawat:“我像那种毫无抵抗力的人吗?”

助理小哥、Pear、White异口同声“你不是像,你压根就是!”

Sarawat内心:我不听!我不听!都是媳妇太可爱了。



White:“暂且不管你是战五渣这件事了,我先教你几句情话吧。Pear配合我一下。”

White:“我之前没有爱过别人,你是第一个,我怕我做的不好,让你觉得爱情不过如此。”

打断Pear小姐姐,并且抢戏的Sarawat:“我一定会做好的!”异常坚定的小眼神!

White一个眼神飞过去,默默扭头的Sarawat。

White:“再来。”

White:“最近有谣言说我喜欢你,我要澄清一下,那不是谣言。”

再次打断Pear小姐姐,并且抢戏的Sarawat:“会不会太直白了些?我怕我不好意思说出口。”

助理小哥、Pear、White内心:你就装吧,你!

White:“你自己摸着你那被自己吃掉了良心说,你丫真说不出口?!”

再次扭头的Sarawat。

White:“再来!”

突然Pear和Sarawat的手机都响了起来,助理小哥噔噔噔的跑去,拿了过来。

Pear:“是音乐剧社,一个月后要上演话剧人鱼公主,今天下午选角。”

Sarawat:“我也是。”

White:“那行吧,你先执行第一步吧,我走了。”



Sarawat和Pear赶到后,Tine也匆匆赶到。

Sarawat被刚刚跑完步小脸红红的Tine萌到无法自拔。

Tine礼貌性的打招呼。

Sarawat:激动的想打滚。 滚来滚去……~(~o ̄▽ ̄)~o 。。。滚来滚去……o~(_△_o~) ~。。。    媳妇儿刚刚笑着给我打招呼哎!

Pear估计发现自己的🐷队友被对面可爱的小朋友萌的血槽已空,连忙捅捅Sarawat的胳膊,有一边跟小朋友打招呼。

Pear内心:Sarawat你个禽兽,竟然对那么可爱的小朋友下手。如果你不下手,那么你就禽兽不如(*`へ´*)

Sarawat勉强的打了个招呼。

Tine内心:他怎么这么勉强,是我做错了什么?

因为感觉委屈,所以小脸皱成了一团。(。>ㅿ<。)

警告警告你的队友Sarawat血槽已破。Pear小姐姐内心:真的好可爱,我的血槽也不行了。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