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仔想减肥

山涧之花(十四)

安德烈一人向西之亚斯兰前行,他再次踏上这个西方国家的领土时,帷幕已经被拉开。每个人都被卷进这场权力的游戏,或沦为傀儡,或成为提线者。


麒零等人与索迩来到了一间小小的客栈。客栈老板告知房间不够了,天束幽花得知要与他人共享一间房时,天束幽花只觉得这个客栈老板嫌弃他们一行人寒酸,不愿好好招待他们。天束幽花气愤的用魂力凝聚成冰刃想吓呼那个客栈老板,可是有人故意打乱了她的行为,令她出丑。天束幽花愤恨的想:如果不是鬼山莲泉就是那个叫阿克琉克的人,真是气死我了!当阿克琉克提出他不需要住店时,天束幽花想不需要和鬼山莲泉挤在一间时,她下意识提出与麒零住一间,结果又闹个大红脸。


天束幽花气鼓鼓的走出客栈,白皙的皮肤在夕阳余晖下如同点染了胭脂一样美丽动人。留在客栈的麒零想出去寻找天束幽花,鬼山莲泉却阻止了他。

鬼山莲泉:“我与幽花之间有感应,不用担心。我们还是先制定计划,也让幽花冷静一下。”

麒零乖乖点头,然后单细胞生物•麒零开始一个人绞尽脑汁的想作战计划,可是他想不出来,小脸可怜巴巴的皱成了一团。鬼山莲泉则出去透风。


鬼山莲泉躺在小小的山坡上,享受着风的声音,阳光的颜色,她觉得这样多好啊!鬼山莲泉一个人独自想:什么时候,所有人才珍惜自己身边的一切,而不是一味的追逐着那虚无缥缈的权与利。这样子享受生活不好吗?

索迩看着鬼山莲泉一人躺在低矮的山坡上,阳光透过她的指缝,洒落在她冷漠的脸上,似乎那一刻冰雪消融,万物复苏。索迩觉得鬼山莲泉冷漠孤傲的寒雪仿佛化为轻轻穿过指尖的柔风。

鬼山莲泉起身后微微一笑对索迩打了个招呼,索迩不由自主的走向鬼山莲泉。

索迩静静伫立在鬼山莲泉的身后,就这样看着她。

鬼山莲泉:“谢谢你,阿克琉克。如果没有你,我们是到不了这的。”

索迩不知道怎样面对这样诚恳的话语,自己无法告诉她,因为他们是水源的中坚力量,帮助他们出逃,只是为了一举抓住他们,消灭他们。

索迩:“不用谢。一路上有你这样的美人陪伴,就够了。”索迩见过足智多谋的西鲁芙,心机深沉的神音,高傲的天束幽花,唯独珍惜眼前这个如雪莲一样洁白无瑕的鬼山莲泉,有她的这一路陪伴,是真的满足了。


鬼山莲泉笑着说:“你知道躺在这个小小的山坡上,享受风的声音与阳光的颜色是多么令我满足吗?我都不想走了。”

索迩:“风的声音确实很美,但阳光的颜色是什么样的?”

鬼山莲泉轻声一笑,手上出现了一个小小的冰棱。阳光透过那个小小的冰棱折射出七彩光芒,那光芒直直地照进了索迩的心中,再也无法抹去。

鬼山莲泉:“这是我的哥哥鬼山缝魂告诉我的。对了,阿克琉克。你想看看我第三重魂路带来的天赋吗?”

就在索迩点头的一瞬间,冰霜从他们脚下弥漫到整个山坡然后瞬间蔓延到远方。

索迩轻轻抚摸鬼山莲泉雪白的脖子,鬼山莲泉因此愣住了。

索迩微微一笑:“不是想吃你豆腐,这里有魂路没有理顺。再试试吧,可被称为【雪妖的闪光】,怎么会这么慢呢?”

索迩并没有关注第二次的展示,刚刚对鬼山莲泉的触碰,也令自己恍惚。



最近比较忙,所以没有更文。哪个小可爱要的索莲,@青木月香 ,已经有了。由于还要考试就没有更银零的,下一章补上。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