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仔想减肥

【假偶天成】人鱼小王子

单纯可爱人鱼小王子受(Tine)X傲娇闷骚歌手攻(Sarawat)



在医院病房中

医生:“年轻人要注意身体,不要吃太多刺激性食物。也不是什么大问题,等会就可以出院了。”

Tine:“嗯。谢谢医生。”乖乖的点点头。旁边的Sarawat差点被萌出一口老血。

医生对Sarawat开口:“你作为男朋友也要多管管他,知道吗。”

Tine着急的解释:“不是的,Sarawat不是我的男朋友。医生你想多了。”

Sarawat内心:自动翻译成了Sarawat不是我的男朋友,他是我的老公。

Tine用闪闪发光的小星星眼看着Sarawat,Sarawat内心:哇!!!媳妇儿好可爱。

Sarawat:“不是。”

医生咳嗽了一下,“现在的年轻人啊,我说的是男性朋友,简称男朋友,你想啥呢?”

Tine闹个大红脸,低下了头。Sarawat就看着Tine白净可爱的脸上浮现着红晕,浅栗色的头发乖巧的随着主人一起低头,樱花一样的小嘴微微嘟起来。Sarawat觉得这样看他一辈子也不错。

吱呀一声,门被一位美丽的少妇推开了。

T妈:“医生,你好。我是病人的母亲。请问一下Tine他还有什么事吗?”

医生摇摇头“没有什么大碍了,现在就可以出院了。”然后拿起病历就离开了。



T妈进来,走到Tine的病床旁。T妈怜爱的摸了摸Tine的头,开口向Sarawat和助理小哥道谢。

T妈:“今天真的是谢谢两位了。”

Sarawat:“不用谢,阿姨。我是Tine的(男)朋友,这都是应该的。”

助理小哥内心:Wat哥的丈母娘真年轻漂亮啊。嫂子随了丈母娘。

T妈:“咦?小伙子,有没有人说你长得像Sarawat?”

T妈扭头对病床上的Tine说,“儿子,你这个朋友长得真的很像Sarawat,就是咱俩熬夜追的那个歌手。”

Tine感觉脸已经不存在了。

Sarawat内心:(*´╰╯`๓)♬

Tine尴尬的解释:“妈。人家就是Sarawat。”

追星少妇•T妈内心:哇呀呀!!!我的儿子们好可爱。

助理小哥手机响了一下,然后助理小哥冒着生命危险告诉Sarawat:“Wat哥,经纪人说有点事找你。”

Sarawat内心:我不去!!!媳妇离不开我,我也离不开媳妇。≥﹏≤

T妈:“那你们先忙吧!有空来我家吃饭。不要跟阿姨客气。”

Tine拉了拉亲妈的衣角,T妈毫无反应。

Sarawat内心:丈母娘让我上门!!!哦吼吼!!!

Sarawat:“嗯,阿姨。只要你不嫌我烦,我一定天天来。”找Tine。



小剧场:

经济人大叔:我怎么感觉到了杀意?

医生:想老夫从医兼职算卦三十载,没想到今天却栽了,还好老夫机智。那俩小伙子明明红鸾星都快融合在一起了。老夫是不是该去眼科看?Ծ‸Ծ

(Sarawat的红鸾星单方面粘着Tine的红鸾星。)

助理小哥:我为大叔祈祷,阿门!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