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仔想减肥

山涧之花•特别篇(吉漆)

暂时没有什么思路,我就写一写其他cp之间的小故事

人物肯定occ,思路应该也不是特别通畅,逻辑会存在问题。

不喜勿入!!!



漆拉一个人蜷缩在空荡荡的房间中,吱呀一声,门被人推开了。漆拉抬眼望去,是一个陌生的英俊男子。漆拉想:白银祭司终于要下手铲除自己了吗?这样也挺好的。

不久前与特蕾亚、幽冥的战斗使漆拉的旧伤再次复发,现在他的魂力已不足巅峰时的三分之一。令漆拉唯一难过的是,鹿觉,那个不谙世事的大男孩,他如清晨阳光一样美好充满朝气的生命就这样消逝了。

吉尔伽美什推开厚重的石门,空荡荡的房间以及蜷缩在角落的人,映入他的眼帘。银色的长发凌乱的散落着,好似一朵欲开不开的昙花。那个人半抬眼眸,蝶翼般的睫毛在白玉似的脸上投下一层阴影,深色的眼瞳散发着冰冷。

吉尔伽美什静静走到了漆拉的身边,漆拉开口对吉尔伽美什说:“你很强。死在你的手下,或许也挺幸运。”

吉尔伽美什听着漆拉喑哑但依然充满磁性的声音吐露出的冰冷话语,轻轻的笑了。

吉尔伽美什:“不,我只是想与亚斯兰帝国最美的人做朋友。”

漆拉感到好笑,这个人比曾经巅峰状态的自己还要强大,他究竟有什么目的,为什么要用这么拙劣的借口。

漆拉挑眉询问:“理由呢?”

吉尔伽美什看着漆拉修长但英气的眉毛,好似刀裁一般。

吉尔伽美什颇为惊讶的开口:"长得好看,还不够吗?"

漆拉轻轻一笑,宛若冰雪消融。

漆拉:“拉我起来,腿有点麻了。”

吉尔伽美什一把将漆拉抱起来,漆拉扶额,颇感无语。

吉尔伽美什将漆拉放下后,漆拉理了理衣袍,然后伸出手。

吉尔伽美什同样伸出手,握住了漆拉的手。

两个人的手都十分漂亮,手指修长,根根节骨分明,不过吉尔伽美什的手略大一点。

漆拉介绍自己:“漆拉,【三度王爵】。”

吉尔伽美什:“吉尔伽美什,【三度王爵】的朋友。”

漆拉微微一笑:“我知道你,虽然这几天没有出门,但还是知道你的。”

漆拉直了直腰身后,开口:“个子不高,喜欢穿高帮鞋。”

吉尔伽美什悄咪咪打量了一下自己与漆拉的身高,自己穿高帮鞋比他高三厘米,四舍五入一下差不多高。(高帮鞋比正常的靴子高三厘米。)

吉尔伽美什信心十足的开口:“我个子不高,你能高哪去?”

漆拉:“净身高不够一米八五,就是个子不高。对了,现在我赤脚。”

只顾着盯人家脸的吉尔伽美什尴尬了。幽冥默默被误伤。



乱入的幽冥:“我虽然没有一米八五,但我有对象,你有吗?”

站在一起的漆拉和吉尔伽美什表示:“谁还没个对象”

幽冥继续乱入:“你们谁上谁下?”

沉默的漆拉,以及不敢发言的吉尔伽美什。



吉尔伽美什:“我的灵魂有两米八五。”

漆拉笑而不语。

吉尔伽美什:“你知道吗?上一次嘲笑我身高的,他坟头草………没啥,你开心就好,我不在乎。”

漆拉:“算我的错,我在雷恩城的酒行里有来自火源的美酒,以及地源精美的酒杯,愿意赏个脸吗?”

吉尔伽美什内心:有漆拉,有酒,有酒杯。人生圆满。



关于他们的身高,我特意查了一下。反正我还挺惊讶的。

漆拉1.86m

吉尔伽美什1.83m

幽冥1.84m

艾欧斯1.90m

银尘1.79m

鹿觉1.83m

麒零1.85m

吉尔伽美什及其使徒银尘表示身高才不能决定攻受!(⌒▽⌒)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