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仔想减肥

你好哇,竹马

私设俞亮时光是从小长大的竹马。两人同岁,时光比俞亮大一点,而且时光是比较爱撒娇粘人的性格。(男孩子也可以撒娇娇~(∩。˙ω˙。)⊃━♡°.*˙。)

(十三)胡萝卜炖牛腩

周末到了,时光开开心心的去俞亮家蹭饭饭了。时光背着最新的铠甲勇士书包——我就是最靓的仔!

俞亮:靓仔疑惑?

明娴妈妈带着小帮手俞亮正在厨房里忙活,外面的俞晓暘老师,便宜师兄方绪,以及便宜师兄的便宜师兄白川老师和俞亮心心念念的时光。

俞·只负责摆碗·亮摆好了众人的碗,明娴妈妈端着一大锅胡萝卜炖牛腩上桌,后面还有若干道菜。

明娴妈妈看着文文弱弱的白川老师,心生怜爱,一大波牛肉投喂奔向白川老师。

白川:阿姨,实在吃不下了!!!Σ(ŎдŎ|||)ノノ

俞晓暘老师:明娴没有给我夹菜,不开心~

白川悄悄扯了扯方绪的袖子,方绪偷偷摸摸的将碗靠近师兄,白川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转移了大量牛肉。

白川、方绪:计划getO(≧▽≦)O 

明娴妈妈转移了目标,“小光,小亮吃点胡萝卜补充维生素。”两只小朋友的碗碗里堆起了胡萝卜尖尖。

俞晓暘老师:明娴还没有给我夹菜,不开心~

光崽、靓仔:(゚⊿゚)ツ

时光看向俞亮,俞亮认命的交出了碗,可惜也塞不下什么了。时光转向白川老师,白川老师勉强接了两块胡萝卜过来。

俞亮向方绪发射求救信号,方绪扭头。

靓仔:师兄你不爱我了

方绪:小亮你听我狡辩,这爱不足以让我吃胡萝卜。吃胡萝卜有利于身体的营养健康。

靓仔:说到底还是不够爱罢了。

明娴妈妈终于发现了俞晓暘老师。

俞晓暘老师:明娴你不要过来哇!!!•﹏•

俞晓暘老师得到了一大筷子的胡萝卜炒木耳。

俞晓暘老师:我连胡萝卜炖牛腩都不配。⊂[┐'_'┌]⊃

明娴妈妈:不要?

俞晓暘老师: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


—————————————————————————————

碎碎念:“可以偶尔挑食,不一定非要纠正小朋友。大家坐的是方桌,3对各自坐一块,白川老师和时光面对面。“分道扬镳”·师兄弟面对面。”






评论(5)

热度(7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