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仔想减肥

你好哇,竹马

私设俞亮时光是从小长大的竹马。时光比俞亮大一点,而且时光是比较爱撒娇粘人的性格。(男孩子也可以撒娇娇~(∩。˙ω˙。)⊃━♡°.*˙。)

(十二)关灯

时光麻麻敲门,示意两个小朋友要睡觉觉了。由于两人之间有个不成文的规定:后上床的关灯,所以一直慢人一步的靓仔含泪关了一寒假的灯。今天晚上,靓仔下定决心要先上床。

时光在床下,俞亮已经上床了还正在蹬裤子。时光刚刚上床,俞亮已经脱完了衣服钻被窝里了。

靓仔:大获全胜。

时光钻进被窝,两位小朋友脸对着脸。时光极其自然:“你后上床,你去关灯。”

靓仔:震惊(゚⊿゚)ツ

光崽:沉默是今夜的我。

然后两个人莫名其妙的笑了起来,俞亮咯咯咯笑个不停,时光已经笑到失声。俞亮小朋友爬出被窝去关灯,短短的十几秒,靓仔和光崽已经笑累了,但是停不下来。

时光:我觉得我小腹隐隐作痛,我是不是要神功大成,马上有八块腹肌了。

俞亮:为什么我笑到停不下来了!!!

两人情绪冷静下来后,俞亮对着时光说:“我后上床去关灯。”

时光:偷懒get,可是笑累了唉,亏了亏了,得让俞亮补偿补偿我。

评论(3)

热度(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